岛:祈愿

决堤春天。

严浩翔x你

结局be

谢谢喜欢。

  今天是我和严浩翔结婚的第三年,晚上十一点我一个坐在桌前静静的看着桌子上的菜 旁边亮着的手机在不停的变化着颜色。

  这三年到底是幸福还是枷锁。我不知道。

  今晚我和严浩翔都本该出现在电影院里,可他失约了,脑海里还是严浩翔的那句“公司紧急排练”以及朋友无意间的截图 那份截图里有严浩翔其他六人以及一个小师妹发的朋友圈。

  他们在聚餐啊。。也对都是娱乐圈的 话题肯定更多。可我想到这里眼泪还是不出息的拼命掉 这三年内耗着严浩翔 也内耗着我 我知道我们已经不如从前了。

  严浩翔 放过你也放过我。

     凌晨四点,严浩翔回家了 我跟以前一样替他准备醒酒汤给他做夜宵为他放热水洗衣服做好我该做的一切。

  严浩翔也尽到了一个丈夫应尽的责任 他给了我温暖的拥抱 也解释今晚的聚会 给了我三周年的礼物 我没问他为什么朋友圈屏蔽我 我认为我们是成年人了。

  第二天严浩翔醒来,我跟他说“昨天我买了一个蛋糕 还没吃 今晚吃吧。”

  他说“好。”

  我将蜡烛插入蛋糕里 闭着眼睛许愿 一睁眼就看见严浩翔一边举着手机为我拍照一边含情脉脉的看着我 我的眼泪在眼眶里 我用力憋了回去。

  “宝宝许的什么愿望。”

  严浩翔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 我们是相爱的吗?我想,是的。不然我们也无法在一起四年 结婚三年 但在合适面前 爱确实很渺小。

  “严浩翔 我们离婚吧。”蜡烛的光照在我的脸上 我不知道我现在是不是已经变成一个泪人了 我看见严浩翔的眼眶红了。

  “你说什么?”

  我用手擦了擦眼泪,将蜡烛吹灭,一时间屋内陷入黑暗 

  “我说 我们离婚吧 这个枷锁我打开了。我们结束了。”

  “为什么。”“爱本身是美好的 严浩翔我们的爱已经不存粹了。”

  后来的某一天再提起严浩翔的时候,我笑着跟朋友说。

  “都会忘记的 这只是人生当中的任意一篇。”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